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美大舉裁員 劉揆、許文龍密談

記者 李葆仁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奇美電子傳出大動作裁員消息,行政院長劉兆玄特地南下奇美,關心營運狀況,奇美創辦人許文龍不但親自迎接,還跟劉揆闢室密談1個多小時!由於現在市場上不斷傳出,面板業要合作甚至是合併的消息,劉揆強調面板是台灣的重要產業,政府一定會傾全力度過這次的難關!

面板產業吹寒風,市場上再傳出整併傳言,行政院長劉兆玄挑這敏感的時機點南下,參觀奇美,是不是代表政府準備大動作,救面板產業?記者:「現在景氣很差?有感受到景氣很差嗎?」奇美電創辦人許文龍:「對不起對不起。」

是不是要找同業合作,甚至是合併,創辦人許文龍沒有回應,結束跟許文龍會面,劉揆轉到奇美電子參觀,還跟高階主管交換意見,半個小時的談話內容究竟談到什麼?外界相當好奇。

行政院長劉兆玄:「一面政府來挺這個企業,我們也希望企業能夠挺我們的勞工,大家共同一起攜手,來度過這樣嚴峻的挑戰。」

奇美電子總經理何昭陽:「利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好好的來把自己的體質再增強,然後增加這個競爭力,我相信可以度過這一波的不景氣!」

究竟是要合作還是整併,奇美電子的總經理封口不說,只是劉揆又是拜訪創辦人許文龍,又是關心奇美的營運狀況,感覺的出來,政府對面板產業相當重視,就連劉揆也自己說過,面板是政府的重點產業,不可能坐視不管。只是在景氣寒冬,面板產業都在急著等待,政府能趕快端出牛肉救救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