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不競選連任」截止前搶登記 陳麗娜申請退出國民黨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57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圖/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風波,陳麗娜今天向市黨部遞交退黨申請書,希望選戰不再被模糊焦點。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內部會再開會討論,並回報黨中央。

高雄市第10選區(前鎮、小港區)資深市議員陳麗娜曾表示「不競選連任」,但助理卻在2日登記截止前到選委會代辦登記,引起同選區被提名的新人陳識明不滿,綠營多名市議員參選人也大力抨擊此事,風波持續延燒。

 

陳麗娜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今天已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遞交退黨申請書,因為現在選區焦點竟都在她身上,這件事也成為許多黨派參選人的攻防話題,但這並非選民之福,參選人應該思考如何幫市民監督市政,展現自身能力。

陳麗娜說,自己是正藍軍,但現在選舉氣氛太詭異了,自己一直在思考到底還能做什麼,才能讓選舉回歸正軌,因此決定提出退黨申請書,希望讓選戰不再被模糊焦點,希望選舉能真正「選賢與能」。

陳麗娜也希望退黨後,高雄市選委會能用最新的正確資料,不要再於選舉公報等文件登載她為國民黨推薦。不過高雄市選委會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要撤回政黨推薦或黨籍資料等變更,依法都必須在登記截止前,截止後都來不及。
 

許福明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有收到陳麗娜的退黨申請書,近日內部會再開會討論,並回報中央黨部。站在黨部立場,不希望失去任何優秀黨員,而即使陳麗娜不是黨員,也始終是優秀的市議員,應留在議會繼續服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麗娜#國民黨#高市議員#退黨#市議員#許福明#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2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