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提證據」控政府擋疫苗 薛瑞元:有人作夢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47

國民黨團今(15)天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拿出兩項證據要薛瑞元正面回應,國民黨團更說,沈榮津致電給林伯豐,要他不要找麻煩,不過林伯豐回應沒有聽到這句話,薛瑞元更很酸,這根本是有人在作夢。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請沈榮津跟薛瑞元,出來面對出來跟全民講清楚說明白。」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稱去年要協助工商協進會捐贈疫苗,屢屢遭擋,衛福部長薛瑞元,親上火線直接開酸。

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我又碰到有人作夢,不知道是到底是王爺還是媽祖托夢,工商協進會不管是理事長或秘書長,我都沒有見過他一面我怎麼去阻擋。」

 
曾銘宗拿出簡訊對話紀錄,在去年6月聯繫衛福部聯絡人,也承諾安排工商協進會秘書長范良棟,見時任為福部次長薛瑞元,但卻遲遲沒有下文。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同仁經由通訊軟體告訴我,我回答說好,他們也沒有進一步約時間啊。」

國民黨團拿出指揮中心發函,企業由經濟部負責,民間團體由內政部負責,分別疫苗受理捐贈請求,國民黨團質疑,公文上寫的協助,根本完全沒幫助。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國文程度不是很好,我整天看到公文內容,沒有一個字是阻擋。」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薛瑞元部長自己在說夢話講夢話,裝睡叫不醒。」

圖/TVBS

國民黨團更指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當時還致電給工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林伯豐,叫林伯豐不要為工商協進會找麻煩,不要為政府找麻煩。

 
工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林伯豐:「他是說國家已經有在安排準備了,沒有說找麻煩沒有找麻煩的事。」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我不會去阻擋,這些產業界企業界買疫苗,產業界都我好朋友老朋友。」

沒否認有通過電話,但實際內容講了什麼不透露,究竟有沒有阻擋捐贈疫苗,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疫苗#政府#內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600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