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三軍統帥學分?柯卸任前成立國防中心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1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自家網路節目上說,等他卸任後按規定要先回台大,到時候請假理由可能就是要選總統,而柯文哲似乎也積極準備中,在卸任前成立國防訓練中心,前立委分析柯文哲要展現重視國防,但他周遭缺乏這方面的專家幕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萬一戰爭爆發,台北市政府長官,要撤到士林某一個山區山洞,我還特別去看花三千萬去整修。」

自家節目上聊起國防議題,而幾小時前,柯文哲才到這裡揭牌,國防訓練中心。

卸任前成立全民國防教育中心,柯文哲說市府主管等級,要參加六小時國防課程,和軍方合作成立平戰轉換辦公室,確保真開戰首都政務不斷線,不只這樣市長對外交議題,也很有想法。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政策法)通過是一回事,執行是另外一回事,不然就好像把醫生開藥全部吞下去,意思就是說在這件事情上面,我覺得後續的發展,我們還是要保持一個,嚴謹態度去追蹤。」

若以市長身分,國防外交當然非代辦事項,但柯文哲不藏了,目標在哪自己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叫我回去(台大醫學院),寫一個請假單我要請假一年年,理由是選總統。」

笑說自己卸任後,必須先回台大醫學院辦退休,但時間最快要明年一月,上一次請假是為了選市長,這次空窗期告假,理由就是選總統,這也難怪柯文哲在卸任前,積極修補國防外交學分。

圖/TVBS

前國防外交立委林郁方:「他大概也知道自己,在國防事務上面的了解有限,畢竟這不是他的專業領域,最重要的是他要讓人家覺得,他非常重視國防。」

前國防外交立委分析,柯文哲若想進攻2024,國防議題正熱,柯主席當然不能放過,但他似乎很缺這類左右手。

 
前國防外交立委林郁芳:「要先找到一些國防事務,這個領域有專精的專家學者,來當他的幕僚。」

市長任期倒數,而總統候選人的必修學分,柯教授熱身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台北市長#柯文哲#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