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尷尬?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爆假的 工會打臉這樣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4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4)日上午出席「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林佳龍」記者會。(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4)日上午出席「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林佳龍」記者會。(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4)日上午出席「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林佳龍」記者會,並提多項計程車政見,但台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發言人譚傳紹發出新聞稿打臉,指與林佳龍合體自稱的李威爾的人並非工會理事長,其多次「冒用」多元化計程車工會理事長名義參與政治活動,工會將對李威爾保留法律追訴權。

譚傳紹表示,台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理事長為胡偉成,而非李威爾。他指出,李威爾多次在公開場合及公開記者會上,冒用多元化計程車工會理事長名義,並四處以多元化計程車工會名義,試圖參與市長參選人的政治活動,先前還曾穿上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競選團隊的制服。

 

譚傳紹說,李威爾今日又藉由林佳龍做媒體露出,但「本工會向來以行政中立為原則,不參與任何政治競選活動」,盼能向外界釐清此人身份,切勿再讓其以多元化計程車工會名義進行混淆,本工會也將對李威爾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4)日上午出席「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林佳龍」記者會。(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林佳龍今日上午出席自稱是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理事長的李威爾所舉辦的「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挺林佳龍」造勢活動,但相關公會後續打臉指李威爾並非理事長。事實上,這並非李威爾第一次力挺林佳龍,早在今年3月底李威爾就以「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名義,送舉薦書給民進黨中央、台北市黨部及總統府,支持林佳龍選台北市長。

遭指參加造勢活動是假的 林佳龍競辦強調確實是工會自發挺林佳龍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表示,李威爾是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從頭到尾都沒說是「台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今天的活動也是工會自發挺龍,並邀請候選人參加,針對過去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協助產業在法規上的修正和調整,也看到台灣未來社會產生的問題推動通用計程車,李威爾同時也是通用計程車以及多元化計程車的司機,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本身也是多元化計程車的工會,不解為何有冒用的問題,請侯市府不要緊張、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