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東錦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27
鍾東錦2日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圖/中央社)
鍾東錦2日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依照相關黨章規定,通過後立即生效。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不過,鍾東錦堅持參選,已在9月2日登記。國民黨考紀會8日開會討論包含鍾東錦在內的黨員違紀參選案,最後決議鍾東錦、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的中央委員徐正文等人開除黨籍,未依照黨內提名辦法辦理,登記參選花蓮縣議員的魏嘉賢,則是撤銷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處理考紀會所送出的黨員考紀案,確定通過開除鍾東錦、徐正文黨籍,撤銷魏嘉賢黨籍,洪孟楷在受訪時表示,今天共處理22位黨員考紀案,包括9人開除黨籍、13人撤黨籍,會中無異議通過,依照相關黨章規定,通過後立即生效。

至於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預計在美東時間14日下午2時30分審議備受外界關注的《台灣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洪孟楷表示,對於美國國會有任何對於台灣有利的法案,國民黨絕對樂觀看待,感謝國際友人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在通過相關法案,也希望能有實質的交流與參與,國民黨一致的主張,就是愛台、親美、友日、和陸。

是否擔心民進黨在縣市長選戰上,打出抗中保台牌,洪孟楷說,如果民進黨窮的只剩抗中保台,在民意如此低迷之際,到最後還是只能販賣「芒果乾」,絕對會被民眾看破手腳;年底選舉選的是縣市長、議員,屬地方事務,與其每次都用抗中保台炒議題,還不如實實在在拿出政績,不要再用這種方式,撕裂台灣人民的感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東錦#開除黨籍#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