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為「滷肉飯文」道歉!民不買帳狂轟 部落客回應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03
陳時中小編團隊被爆盜圖。(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小可愛阿貴部落格)
陳時中小編團隊被爆盜圖。(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小可愛阿貴部落格)

擋疫苗風波未歇,現在又被爆「盜圖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貼出自己去萬華某間知名滷肉飯用餐,偕同的還有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等人。不過原先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卻被發現竟是知名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現在本人現身回應了。

被盜圖的部落客現身回應。(圖/翻攝自小可愛阿貴臉書)

 
更多新聞:政院駁擋BNT!「抓堅高手」爆氣問這句眾反應一面倒

「原來阿貴上新聞了」小可愛阿貴驚訝說,睡醒後發現訊息爆掉了,這件事情讓自己想起以前也有上新聞呢。同時貼出過去被挪用的美食照、文章,還不忘呼籲大家經過公館時,記得停下來和聾啞人士買雞蛋糕,希望可以給予認真的他們支持。而小可愛阿貴用如此詼諧的方式,回應「陳時中小編群盜圖說」引起網友大讚,不過卻有人提醒「建議小心一點!恐怕得罪偉大的黨」。

針對「盜圖」陳時中小編群已經將爭議照片下架處理,並聲明「感到萬分抱歉,撰寫拜訪店家一文,於確認菜色資料過程中,因不慎將百萬人氣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拍攝圖片與團隊攝影所拍攝圖片混用上傳,導致影響部落客權益,更傷害阿中形象,錯誤已經造成,鄭重地向所有人對不起」。

 
網友指控陳時中盜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陳時中盜圖被抓包!他疑「團隊有內鬼」:中林智堅病毒?

即便小編群寫下151字向外界道歉,不過民眾仍不買帳反問「到底如何才會把別人的照片放到自己的記憶體空間,然後再誤用後上傳呢?」、「發現睜眼說瞎話也是個技能,點好點滿」、「幕僚團隊要耍笨幾次呢?每次出事都付出很高的代價」、「出包那麼多次,誰還敢相信啊」,及「還敢說誤用?盜用就盜用講這麼好聽」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圖#陳時中#幕僚團隊#小編#滷肉飯#萬華#道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