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北市小雞只剩學姊在安全名單?黃珊珊駁:政治操作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2:08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翻攝黃珊珊臉書直播)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翻攝黃珊珊臉書直播)

台灣民眾黨在年底北市議員選戰共提名8席參選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1日表示,自己看到藍營內部民調,北市議員參選人除黃瀞瑩外,其他全軍覆沒。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選戰還有七十幾天就再說安全名單沒甚麼意義,如果每個都說內部民調但又不敢呈現出來,那就是在政治操作,這種行為不該被鼓勵,該被譴責。
 
吳子嘉昨天爆料,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除了學姊黃瀞瑩以外的議員參選人,全都在安全名單外、全部掛掉,簡直不可思議,而今年選情冷,對民眾黨等小黨相當不利,現在只剩下學姊,到11月恐怕學姊也沒了。

 
 
黃珊珊今天率領議員參選人舉辦限量應援小物發布會,會後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民調每次都是看到、聽到,是不是可以拿出來讓大家討論分析,而不是每天都用傳聞方式。現在距離選戰還有七十幾天,不管每個選區、每個議員候選人都要非常盡力,「七十幾天就在說安全名單,我覺得沒什麼意義」。

黃珊珊今天率領議員參選人舉辦限量應援小物發布會。(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說,自己選過很多次議員,每次民調可能都有人說怎樣,但到最後結果都差異很大,議員選舉最重要要夠勤快,不是用民調可以決定生死,「就算是,難道就不用努力了嗎?」她覺得民調聽聽、看看就好,拿不出分析數據的民調,她覺得沒有參考價值。如果每個都說內部民調,但又不敢呈現出來,那就是在政治操作,那這種行為不該被鼓勵、該被譴責。
 
 
民眾黨松山信義選區議員參選人楊寶楨也說,這跟民眾黨內做的民調落差非常大,最神奇的是都聽到口耳相傳,但都沒有實際數據報告,也有聽到藍營想透過民調來放風向、試圖攻擊民眾黨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民眾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