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 陳其邁:選舉事務待總質詢後規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4:29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2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9月3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選舉事務等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再來視選戰期程規劃。

柯志恩昨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9月30日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9月應該不會到高雄。據了解,柯志恩造勢地點將選在高雄夢時代附近,雖然韓國瑜還不會露面,但韓國瑜的前市府團隊要員可能受邀出席。

 

尋求連任的陳其邁則對選舉議題一律強調「市政優先」,目前正值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期間,陳其邁今天上午在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再重申,現在仍以市政為優先,選舉的事務要等總質詢結束後,再來視整體選戰的期程做規劃。

另外,高雄市前鎮區出現本土登革熱疫情,昨天已累積7例確診,研判為同一波社區群聚感染。陳其邁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入境居家檢疫期縮短為3加4天,但登革熱潛伏期是5天,因此社區傳播風險比過去高。

陳其邁說,高雄9月6日發現1例後,立即擴大採檢,市府各局處也動員進行疫情控制,同時呼籲市民加強巡、倒、清、刷,配合防治登革熱。另針對入境旅客,市府也會發放病媒蚊消毒液給居家檢疫對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高雄市#高雄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6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