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選戰關鍵在「這人」!吳子嘉曝民調斷言:將變藍綠對決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09:37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選舉造勢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許多參選人也到各地積極拉票,而此次選戰,台北市可說是重要戰場之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曝光3份北市民調,表示關鍵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身上,還斷言「一定會發生棄保」。

吳子嘉認為一定會發生棄保。(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表示,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為33%、陳時中25%、黃珊珊19%」、而TVBS民調為「蔣萬安36%、陳時中23%、黃珊珊26%」,最後自由時報民調則是「蔣萬安22.92%、陳時中30.13%、黃珊珊20.52%」。

吳子嘉認為,從台北市「三腳督」的局面來看,若黃珊珊能拿超過18%甚至26%,國民黨及民進黨各得基本盤,那國民黨的蔣萬安恐怕很難贏,直言理論上應該會落選。

更多新聞:媽媽不能當市長?蔡英文歧視發言惹眾怒 媒體人開砲:是種精神疾病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還斷言,今年台北市的選情冷,民進黨勢必會用拿手絕招「抗中保台」來應對,而此戰術可讓民進黨拿回基本盤,如此一來,藍綠之間的基本盤盤勢應該不會落差很大。而他還斷言,「台北市一定會發生棄保」。

吳子嘉透露,以目前3位參選人的聲量來看,陳時中花樣多位居第一,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聲量,都能讓他增加曝光度,最後也會讓選情變成「藍綠對決」,「黃珊珊就被棄保掉」。他還指出,目前有最多資源的就是民進黨,一旦黃珊珊被棄保,她的綠票就會被收回來,接著再跟蔣萬安進行藍綠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吳子嘉#黃珊珊#棄保#陳時中#蔣萬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2601

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