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券長這樣! 兩面額同款不同色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下個月18日就要發放,到底長什麼樣子呢?今天兩種面額的消費券和福袋一起公開亮相,財政部也首度公佈消費券的七重防偽造功能,只比鈔票少一樣「條狀箔膜光影變化效果」,消費券做到七道防偽,然而辨識的口訣就是「轉一轉、摸一摸、看一看」!

千呼萬喚,消費券的廬山真面目總算公佈囉!尺寸比鈔票稍微小一些,有200、500兩種面額,正面印著台灣第一高峰玉山,背面則是供備註的格式,到時候3600就會放在這個「恭喜發財」的福袋裡發給大家,而上頭的七重防偽功能跟新台幣幾乎一樣!中央印製廠處長周中興:「就是轉一轉、摸一摸、看一看。」

轉一轉,數字油墨會變色;摸一摸,字體有突起印紋;另外還要透著光看一看,會出現梅花水印和正反面套色,如果用螢光辨識,還能看得到纖維絲!也要提醒民眾,這小小的消費券在市面上流通,如果弄髒弄破就不能用了,所以大家愛他就不要破壞他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18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