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上探扁 鄭新助:未邀扁下鄉演講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哀昭賢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接連兩天準時到扁辦上班,今天沒見到挺扁民眾送上的花籃水果,不過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倒是特別北上,與陳水扁談了半小時,鄭新助強調,並非是再次來邀扁下鄉或上電台,純粹是來表達關心,希望陳水扁保重身體,為自己司法案件努力。

連續2天,陳水扁準時進扁辦上班,看來已適應羈押前的忙碌生活,沒看到支持者送上花籃水果,倒是有朋自遠方來。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很思念他,很想他,對阿扁總統非常思念,想說有沒有平安,請他對自己被冤枉的地方,接下來想辦法透過法律途徑,爭取自己的權利。」

簡單的袈裟包袱,鄭新助單槍匹馬,從高雄北上,與陳水扁促膝長談半小時,難道是送上邀請函,請扁下鄉重出江湖嗎?鄭新助:「因為我是代表南部的鄉親,到這裡來探望他一下,他現在有開始冷靜下來,對法律的問題,對他冤枉的問題。」記者:「有沒有講到跟大家鄉親關心一下?」鄭新助:「沒講到那裡,沒講到那裡,我現在也沒邀請他。」

強調還沒有邀陳水扁下鄉打算,只是接連兩天,各路訪客登門送暖、傳遞關心。不過另一頭的寶徠廣場,扁家人也沒閒著,一早陳致中和黃睿靚就從外地搭車回家,接著陳幸妤也跟著出門上班,扁家人生活逐漸恢復正常,也準備和司法長期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新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6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