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七大政見引熱議 吳思瑤批:「柯規黃隨」換湯不換藥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3:19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提出「首都進化雙軸線」七大計畫政見,聲稱要將台北打造成巴黎,引發熱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2日)表示,自己昨晚熬夜和對黃珊珊的政見,發現99%都是現任市長柯文哲的政策,且在市府各個局處的工作報告中都能夠看到相關內容,根本就是「柯規黃隨」,只是換上了美麗而夢幻的名字,實則換湯不換藥。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吳思瑤表示,自己細看了黃珊珊的政見,發現一半以上是前人或是柯文哲第一任提出的願景,但柯文哲任內沒有搞出名堂,有黃珊珊輔佐市政的第二任更是繳了白卷,選舉到了再美化重加工提出來騙票?例如:發展艋舺、大稻埕、大龍峒再生計劃成了「猛大大計畫」,還有講了8年的「東區門戶計畫帶動南港成為生技文化產業的門戶」再端出來一次、大圓山地區升級冠名叫做「首都中央公園」、心中山與心雙連的捷運綠廊帶延伸變成「光鏈大道」、以及老案三貓計畫搖身一變成了「南方公園」。

更多新聞:指導教授曾是考試委員 蔡適應:當時馬政府提名、黨團沒投他

他說,這些都是看到柯文哲第一任內的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擘畫的基礎,三貓計劃更在前市長郝龍斌時期就開始了,黃珊珊擔任副市長的柯文哲第二任,這些計劃幾乎停滯不前,選舉到了堂而皇之冠上新名,成了黃珊珊拿來說嘴的新計劃。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吳思瑤指出,現在市府執行中的計劃,其他副市長的努力,都成了黃珊珊掠人之美、選舉操作的工具。黃珊珊聲稱要讓台北變巴黎的「忠孝東路漫步道」,就是市府工務局新工處「忠孝東西路段及週邊人行改善計畫」,是副市長彭振聲督導的業務;另外提出「城南羅斯福計劃」其實就是前副市長陳景峻時期就開始推動的五大「無牆博物館」之一,接手的是副市長蔡炳坤,也不是黃珊珊。

更多新聞:談大巨蛋柯文哲秒爆粗口 陳時中:我只是提出政見

吳思瑤提及,黃珊珊還說要申辦2038年亞運,來帶動關渡平原及社子島發展,只是柯文哲多次對外聲稱要申辦2030亞運,在2020年4月卻鬧了大烏龍,該送件而沒送件,比扯還要扯,當時黃珊珊已經當了副市長半年,業務出包沒有責任?選舉到了現在還敢來說大話?

吳思瑤說,擔任副市長當然有行政資源的好處,也是黃珊珊最大的優勢,市府政策拿來論述也沒有什麼不行。只是也應該標注一下政策出處,或是先坦誠一下過去沒做出成績,好歹給個sorry,讓市民來決定要不要再給你機會。否則難免有「說得嚇死人、做的笑死人 」之感。她認為,柯文哲的路線就是黃珊珊的路線,8年來「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政策空話,重新包裝新上市,台北市民可要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100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