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有5爭議!趙少康聽「綠營心聲」驚人預言:輸定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0:41
總統蔡英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今(29)日為年底九合一大選開放領表登記的第一天,各參選人現身選委會完成登記,隨著選舉進入倒數89天,競爭更加白熱化。對於民進黨派系人士表示「贏台北就不算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這意謂著綠營已經士氣潰堤,加上接連的多起爭議事件,他可以大膽斷言很多縣市將會變天。

趙少康為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站台。(圖/TVBS)

 
更多新聞:軒嵐諾增強為中颱!暴風圈襲台機率漸增 連4天防大雨

趙少康指出,民進黨經歷台南殺警案、林智堅論文門、疫苗合約保密30年、數位中介法強烈反彈、兩岸問題處理不力等,早就疲弱不堪、再戰乏力,願望也越來越小,「原本桃園、基隆、新竹都是他們執政,現在看起來連民進黨都知道自己幹太多壞事、醜事,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所以大部分縣市都會輸掉。」

趙少康斷言民進黨會輸掉大部分縣市。(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聽不到聲音又頭禿! 林襄突連發「黑白文」:對不起大家
 

相比於民進黨,趙少康認為,國民黨不但在各地推出優秀的母雞,如蔣萬安形象優異、問政經驗豐富,更有許多年輕、戰鬥力強的青年小雞,代表國民黨老幹新枝各擅勝場,一掃過去「沒有年輕人」的印象。他再次強調,國民黨的候選人年輕又有歷練,再加上他們這一代有經驗的從旁協助,「初生之犢不畏虎,氣勢沛然莫之能禦」,民進黨多行不義必自斃,連「贏下台北就不算輸」的低標都不可能達到,誓言絕對要贏下首都,把台北推向更國際化、現代化的高層次,找回市民的光榮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趙少康#蔡英文#國民黨#民進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