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表態2024扮「帶隊班」 侯友宜:義不容辭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0:4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態願意扮演2024「帶隊班」,隱約為2024埋下伏筆,留下更多想像空間。侯友宜今(28)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新北市就是台灣的縮影,也義不容辭地與各縣市團結,好好將市政做好,團結起來為中華民國這塊土地上的國民所努力。

距2024總統大選雖還有兩年時間,但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總統大位可能人選的侯友宜態度備受關注,他近來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2024如果有機會,是不是考慮參選總統?」侯友宜直呼,「沒有如果兩個字」,在位子上就承擔,他樂於迎接挑戰、不畏成敗,雖未說明是否參選總統,但他也以警察拚搏為例,表示願意扮演團隊「帶隊班」。

 

針對表態願意扮演2024「帶隊班」一事,侯友宜今日表示,每個人都有角色跟定位 ,新北義不容辭要跟所有的各縣市一起努力團結再一起,好好把市政做好,也好好的團結起來為中華民國在台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的民眾好好拚。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TVBS)


另外,針對宜蘭縣長林姿妙官司纏身,是否影響未來合作?侯友宜直言,只要大家努力為市民好好做事,提出好的政見讓市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至於一份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在2024總統選舉潛在人選中,支持度排名第二,遠超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回說,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所有事情還是要反思來看,還有很多地方並沒有做好,還要不斷的努力、改變,讓整個新北市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帶隊班#2024#選總統#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9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