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寶清正式參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千辛萬苦不轉彎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1:08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千秋萬事》直播)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千秋萬事》直播)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案重創民進黨,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搶救,今(27)日晚間將親自出席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後援會成立大會。然而,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晚也出席另一場見面會;稍早他正式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自己參選的目的,就是為了留下民主的火種。

更多新聞:委屈哭了!民進黨「提名內幕」全抖出 鄭寶清:密室協商

 

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鄭寶清今晚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談到林智堅論文門一事,他說,論文抄襲是失德的行為,民進黨卻選擇力挺,更形容鄭運鵬參選,「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

更多新聞:碩士雙殺還沒完!撤林智堅傑出校友? 中華大學開會討論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合成圖/翻攝自林智堅、鄭運鵬臉書)

鄭寶清表示,人民的未來不是由政黨來決定,是由在座的每一個人決定,「我們的前輩流血流汗,建立一個追求民主人權的政黨,現在有權力的人,卻為了一個人的利益,打破過往建立的精神。」

鄭寶清直言,桃園打破了民主的原則,叫一個失德失能的人來參選,而他參選的理由,就是為了留下民主的火種。鄭寶清也喊話,我決定參選桃園市長,千辛萬苦不轉彎,希望鄉親給他一個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鄭寶清#鄭運鵬#林智堅#蔡英文#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79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