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副市長最後1日 尬場蔣萬安、陳時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3:44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今天(27)是他任期最後一天,一早就和另外兩位對手蔣萬安、陳時中強碰,而針對黃珊珊最後的副市長任期行程跑好跑滿,陳時中指她從市府出來難免有些行政資源,黃珊珊也反擊當一天和尚本來就要敲一天鐘。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嗨,議員。」

蔣萬安才要下車,這時間點真的是算得剛剛好,因為另一頭陳時中才剛要上車離開。

這難道就是最遙遠的距離,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尬場,結果只有蔣萬安沒理事長陪同進場,只見理事長是從後頭匆匆忙忙跑過來,都是因為蔣萬安要和陳時中避開,王不見王,這下車點換成另一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委員剛剛陳部長剛走),(是不是要刻意跟他錯開啊),沒有我們都是安排好的,今天特別來參加我們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活動。」

圖/TVBS

不過比藍綠更早到的是她,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只是再叫這職稱也剩沒多久,因為這是她副市長任期最後一天。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社會之後第一次失業,所以請大家幫我找工作。」

但這天黃珊珊可是副市長身分,跑好跑滿下午還要揪里長一起逛城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想基本上黃珊珊副市長從市府出來,運用一些行政資源,我想在所難免,我想還是會持續的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我們希望未來不要再看到,有任何行政不中立或是濫用行政資源的事情。」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是我的工作,做一天和尚要敲一天鐘啊。」

顯然黃珊珊被貼上公私不分標籤有在意,不過倒是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上午就現身力挺。

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當然全力支持她啊這麼好的事,(那最近有跟宋主席聊過黃副嗎),有啊她也全力支持啊。」

來到被票選最酷街道第四名的永康街,藍綠白各就各位就戰鬥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六都#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 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52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