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對曹興誠不以為然! 黃暐瀚聽「年繳天價稅金」改觀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09:57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繼之前宣布捐贈30億新台幣,協助台灣加強國防實力之後,日前明確表示已經放棄新加坡國籍,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會跟大家在一起,決定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坦言,曾因國籍問題,對於曹興誠談論兩岸議題不以為然,但得知年繳16億稅金,加上2個兒子都在台灣,確實有所改觀。

曹興誠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終於等到了!林志穎出院返家 妻「緊握雙手」激動吐心聲

曹興誠過去穿著防彈衣、防彈頭盔,接受黃暐瀚訪問,大談「兩個中國論」,應該大膽朝兩國的方向去修憲,好好發展壯大中華民國。黃暐瀚昨(26)日晚間坦言,不是不支持曹興誠的論點,而是既然身為新加坡人,兩岸議題基本上與他無關。

黃暐瀚坦言對曹興誠改觀。

更多新聞:不放棄!倒數20天生產「寶寶心跳停止」 女星堅強訴心願
 

黃暐瀚透露,事後得知曹興誠的2個孩子都是中華民國國籍,住在台灣也都有當兵,光是今年就在台灣繳了16億的稅金,「我瞬間對他的理解,提高了不少。」當時詢問對方是否考慮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如今也有了明確的答案。

曹興誠在《自由亞洲電台》專訪時強調,有病死、看到中共垮台「笑死」,以及戰死等三種死法,「絕不活著說,看台灣變成另外一個香港。」表達堅決反共的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興誠#黃暐瀚#稅金#反共#國籍#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