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九合一提名!基層揚言抵制全代會 朱立倫出手「維穩」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7:2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將在林口體育館登場,但不少黨代表不滿黨主席朱立倫強勢主導桃園市、苗栗縣提名,揚言抵制全代會,傳出黨中央研擬「一心專案」,不僅動員黨公職出席,還安排黨代表作為暗樁發言,藉此「維穩」。對此,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22)日表示,該專案是每年的例行事項,本意是鼓勵黨代表多多發言,而非「維穩」。

更多新聞:獨/已報備陸委會!可能見劉結一 夏立言:適當時機表明反軍演

 

朱立倫為佈局九合一選舉提名,在桃園市長一戰強勢推出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馬,不僅原本有意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相當不滿,就連議長邱奕長也是提名當天才得知;苗栗縣部分,黨中央因忌憚議長鐘東錦自曝過去「江湖歲月」以及前科黑歷史,因此提名苗栗縣前水利會長謝福弘參選,讓地方基層相當不滿,替佈局已久的鐘東錦抱不平。

更多新聞: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全代會828登場  主打民生牌「為你拚好日子」

除了桃園、苗栗提名,花蓮縣議長張峻也因為遭縣黨部以「排黑條款」排除在參選資格外,與黨中央、立委傅崐萁槓上,以藍營正副議長為首的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還為此到飯店開會,要求黨中央妥善處理,基層民怨四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有中常委透露,許多黨代表都揚言抵制今年的全代會,不打算出席,要讓朱立倫難看,黨中央最近動員各地方縣市黨部基層幹部,在全代會當天全力動員。據了解,這項被黨中央列為「極機密」的方案名為「一心專案」,內容提及安排近300位暗樁發言, 營造大會和諧氣氛與全體共識,藉此「維穩」。

對此,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澄清,經內部了解,該專案是每年全代會會議都會進行的例行事項,本意是鼓勵黨代表多多發言、反映問題,並非今年才有,也絕非有所謂「維穩」的情況。

更多新聞: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再推幹話撲克牌3.0 陳時中榮登「幹話王」

林家興表示,自己參加過近十次全代會會議,每年場內都有各種針對黨務改革與政策的意見與發聲,與黨中央意見不同的提案也都有,但歷屆黨中央、主席都從未有阻擋情事,也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今年國民黨全代會主軸「為你拚好日子」,會有許多為民眾權益、國家安全與經濟發展相關的內容提案與政策想法,來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全代會#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82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