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警案 韓國瑜悼「英勇生命驟然消逝」盼儘速逮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5:25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兩名警員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郊區草叢,過程中與通緝犯發生扭打並遭持刀傷害,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稍早在臉書上發言哀悼,並直呼「兇嫌殘忍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期盼警方能儘速逮人、確保其他民眾的安全無虞。

韓國瑜表示,今天發生一起令人既憤怒又難過的新聞,台南兩名勇警疑似在追捕通緝犯時遇襲,結果兩人皆傷重不治,據新聞描述,這兩位英勇殉職的員警只有24歲與36歲,才處於人生剛要起步的階段,兩人全身傷痕累累,「兇嫌殘忍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

 

台南兩名員警遭通緝犯持刀砍傷,雙雙喪命。(圖/TVBS)


韓國瑜表示,同樣無法想像的是,兩名年輕人從出社會一路當上警察、需要耗費多少的心力?在冒著生命危險緝兇、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時、又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如今這兩條英勇生命驟然消逝,「我想在此致上莫大的哀悼與敬意,謝謝他們為台灣社會安全賣命的付出,期盼兩名勇警的家屬能夠節哀,政府一定要給予後續該有的保障。」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台南#殺警案#通緝犯#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