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搶先看/拜票慘遭吐口水 蔣萬安暖心舉動安慰太太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08:00
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愛情長跑20年。(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愛情長跑20年。(圖/TVBS資料畫面)

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愛情長跑20年,他在新書《台北‧萬安》當中透露,兩人一路走來並非無風無雨,選舉過程也遇到過波折,某次到圓山拜票時,一位舉止有異的男子突然無預警靠近,朝向蔣萬安吐了一大口的口水,驚悚的一幕讓太太心疼到哭了出來。

蔣萬安在書中說道,在他決定參選立委的那一年,太太石舫亘只有淡淡一句,「只要你決定了,就是最好的時機。」太太總在背後默默支持、給予正能量,讓他相當感動,唯一一次看到石舫亘露出沮喪表情,是某次到圓山拜票時,一位舉止有異的男子,無預警靠近,並向蔣萬安吐了一大口的口水,讓兩人當場愣住。

 

蔣萬安全家福。(圖/翻攝臉書)


「我遇過網路上的口水攻擊,但沒遇過真的口水」,蔣萬安回憶起當時太太趕緊把他拉到一旁,拿紙巾擦拭乾淨,但那一瞬間也看到太太紅了眼匡說,「有必要嗎?選舉還要被人吐口水」,這一幕讓蔣萬安相當不捨心疼,他握緊太太的手說,「沒事,選舉就是這樣。」兩人平復情緒後,繼續走完當天行程。

蔣萬安也提到,石舫亘不僅是伴侶,更是他的益友,兩人攜手經營婚姻,太太也透過女性的視角,讓他學會以溫柔的姿態在立法院替女性爭取權益,好比產假延長、育嬰假比照國際標準、《跟蹤騷擾防治法》立法;甚至是試管嬰兒的療程補助,也與兩人求得「二寶」蔣得宇的辛苦經驗有關。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石舫亘#台北市長#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7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