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副主席8人 遭譏可組棒球隊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副主席一口氣增加為8位,加上黨主席吳伯雄,就足夠人數組成一支棒球隊,這龐大陣容前所未見,外界有「通通有獎」的質疑,黨內也有人直言,這人事安排充滿權力分配和妥協。不過副主席群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就是蔣家後代蔣孝嚴也名列其中,據了解,蔣孝嚴是主動向吳伯雄爭取,在最後一刻終於出線。

手牽手,吳伯雄多了好多副手,國民黨增列副主席,一字排開足足有8位,加上主席都可以組成一支棒球隊了!難道吳伯雄這樣的安排,是為自己連任黨主席鋪路納百川?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副主席總是令人景仰,但是我覺得他們獲得副主席職位的同時,他們可能要付出的責任,跟他們的勞務也是相當的高,所以作副主席,現在來說也不見得是好事。」

其實8人中,除了原有的3位副主席之外,只有桃園縣長朱立倫跟嘉義市長黃敏惠,是吳伯雄早就鎖定的人選,後來為了擴大決策的完整性,才想到納入立院系統,力邀王金平回任,不過王金平沒有意願,反而力薦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

不過,曾永權與吳敦義曾經為了立法院副院長一職心中有嫌隙,為了平衡,最後吳敦義也出線,還兼任黨秘書長。至於深藍系統代表的蔣孝嚴,主動爭取,最後一刻擠進名單。

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伯公對經國先生非常的感念,跟我談話當中,我也可以感受得到,他對整個安排是非常周延,他不會給外面一個想法,就是說副主席提名,一定是在卡位啦接班啦等等。」

國民黨重新執政,從中常委到副主席都變得炙手可熱,只是新增5位,有3位年近60,對大聲喊改革,黨務年輕化的國民黨,很難有說服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634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