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未住選區「看不起龜山人」 鄭運鵬:政治動作、有點遺憾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3:29

國民黨市議員質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不住自己選區,而是住在桃園藝文特區。鄭運鵬連續兩天回應,選舉不應該被公開到這樣,覺得這都是政治動作!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有些人為了要選舉口不擇言,或者他們有很多的政治動作,這一點我有點遺憾。」

鄭運鵬表達遺憾,回應的是這說法。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罵完之後他真的搬來,搬來哪,搬來我們桃園的藝文園區,藝文園區是你的選區嗎?」

 
藍營市議員拿著,鄭運鵬的住家照片,炮口對準他開罵。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你為什麼不搬到盧竹住,不搬到龜山住,看不起龜山人嗎?真的氣死人,平時又沒在服務。」

原因是鄭運鵬所屬的,桃園市第一選區範圍涵蓋,蘆竹區、龜山區以及桃園區的13個里,但他住在桃園藝文特區,不在選區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所以我在哪裡,我的鄰居不會沒看過我,我的小朋友在哪裡念書,其實大家都知道,我認為選舉不應該,被公開到這樣子一些資訊,而且這些資訊不但片面,而且是有些差距。」

反批藍營曝光隱私,面對選民找不到人的質疑。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桃園只要大家去打聽都會知道說,我們什麼時候在哪裡做什麼事情,在這點上面我覺得,完全沒有不可告人之處。」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桃園市第4選區)萬美玲:「所有的民意代表,絕大多數一定會選擇住在自己的選區,這是很根本、很基本的事情,不管是選民服務,或是我們所得的票數,都是在自己的選區內,我覺得這是一個責任感的問題啦。」

選區立委畢竟不是不分區,選民能否接受在地立委不住選區,確實得看看每人心中的那把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7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