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通被罵過頭了?林濁水幫說話:他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6:59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國安局長陳明通(右)。(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國安局長陳明通(右)。(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先前被台大認定抄襲余正煌論文屬實,更有可能遭撤銷學位,也因此退選桃園市長;而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成了箭靶,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昨(13)日表示,他認為陳明通被罵過頭了,要替他講幾句話,「他雖然長袖善舞,卻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的」。

更多新聞:「換堅後」桃園最新民調曝光!吳子嘉斷言:他一定會落選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林智堅論文門事件,林濁水昨在臉書表示,「陳明通被罵過頭了,該替他講幾句」。林濁水說,自己曾批評過陳明通指導論文的做法,「只是他雖然長袖善舞,卻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的」。

更多新聞:才喊挺到底!林智堅突退選 他脫口2字評蔡英文:很可笑

 
前立委林濁水。(圖/TVBS資料畫面)

林濁水指出,陳明通早在2000年時擔任過陸委會副主委,就已經是副部長了,2007年後更兩度擔任陸委會主委,政治地位高於立委、新竹市長,何必倒過來「向下拍馬」以求官,最後直呼「要把人罵得那麼慘,無論如何,要嚴肅一點認真一點」。

事實上,陳明通曾多次公開力挺林智堅的論文,稱是自己將林智堅的民調資料提供給余正煌,然而,隨著台大召開記者會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屬實,且情節嚴重,外界針對陳明通的質疑聲浪也隨之而來,台大也說已經收到檢舉,將啟動對陳明通的學倫調查。對此,陳明通則透過友人轉述,如果台大對他啟動學倫調查,他將進行完整說明;至於林智堅及余正煌兩位學生論文的完整脈絡,他之前已經完整說明,請各界明察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論文抄襲#退選#台大#陳明通#林濁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66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