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信上帝! 吳淑珍、蔡美利40年情裂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四大弊案,特偵組昨天再度就訊吳淑珍,說國務機要費核銷是馬永成負責,南港展覽館弊案由余政憲主導,高達數億元的企業捐款,吳淑珍也全推給蔡銘哲,甚至大罵這些人亂說話,要求對質;吳淑珍現在面臨眾叛親離的窘境,但為了自清,這時候也管不著和蔡美利40年的情誼,說「要殺了她的弟弟」。

上個月2日,蔡美利拖著重病,在先生黃接意攙扶下踏進特偵組,兩個弟弟蔡銘杰、蔡銘哲也分別帶著老婆約談,姊弟三人和吳淑珍相交40年,但隨著蔡銘哲被收押,友誼不再。吳淑珍辯護律師李勝雄(97.11.15):「她最後講一句話啦,她說只有上帝可以相信,她認為可以相信的大學同學,怎麼會這樣子呢。」

什麼事讓吳淑珍如此痛心?原來蔡銘哲、余政憲向檢察官供稱,在吳淑珍授意下,把南港展覽館標案的評審委員名單,洩漏給力麒建設,郭銓慶得標後匯款1億給蔡銘哲,其中9千萬進了扁家海外帳戶。李勝雄(97.11.15):「她說我沒有權力指示啊,她說余政憲他是20多年的朋友啊,她甚至認為余政憲不會要錢的啦,他(余政憲)怎麼會講這個話呢。」

一邊是親如姊弟的余政憲,一邊是同學兼發票大王蔡美利家族,為了捍衛清白,吳淑珍先說無權管余政憲的決定,再罵蔡銘哲說,同意分掉7千萬政治獻金是胡扯,要求對質。李勝雄(97.11.15):「她說蔡銘哲怎麼都亂講話,而且蔡銘哲自己還拿了錢,怎麼可以這樣子,她(吳淑珍)講一句話,我會殺了他,如果知道他跟人家拿錢。」

官司纏身,吳淑珍此刻不留情面,說出重話切割責任,但誰在說謊特偵組近日將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554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