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論文抄襲! 李眉蓁:綠營太多的愛是害林智堅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0:54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也在高雄市議會引起討論!藍營議員質詢問市長陳其邁,李眉蓁2年前的論文抄襲,市長說這是三分鐘就能講清楚,林智堅是不是也該如此,陳其邁反問:你同事就坐隔壁,你該問她;對此,李眉蓁回擊,她當年是三天後就道歉並放棄學位,綠營太多愛的包容,只會害了林智堅。

圖/TVBS

 
高雄藍營議員一提林智堅論文,陳其邁「牽拖」到李眉蓁。

高雄市長陳其邁:「你的同事(李眉蓁)就坐在你旁邊,你可以去問她,當時為什麼三分鐘沒有解釋清楚,為什麼隔了二年後,她才承認論文抄襲。」

此話一出,李眉蓁眉頭一皺說,陳市長貴人多忘事。

 
高市議員(藍)李眉蓁:「三天之後我就道歉認錯了,所以陳其邁市長突然說兩年,我有點我也只能說他是貴人多忘事。」

圖/TVBS

高市議員(藍)李眉蓁(2020.7.23):「放棄我中山大學在職專碩士班的學位。」

兩年前,高雄市長補選一戰,李眉蓁被挖出抄襲論文,三天後,她落淚放棄碩士學位,做出止血,面對綠營舖天蓋地的抨擊,如今遇上自家人林智堅論文風暴,藍營協尋正義之士,曾批評李眉蓁不知恥的王定宇,批評教壞小孩的林俊憲,怎麼不出聲了,諷刺被迴力鏢打臉。

高市議員(民)陳致中:「(之前有說你希望眉蓁退選,林智堅的事要比照辦理嗎?)這個事情讓國民黨他們自己說就好了。」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林智堅是幫助者變被害者,這是一個對他不公平的事情,李眉蓁事情是千真萬確,中山大學的審查非常嚴謹。」

圖/TVBS

聲源高市議員李眉蓁:「這些記憶,這些化學式先找回來。」

 
走過論文抄襲風暴,李眉蓁拿出現在讀正修大學的學生證,回歸化工本科系再深造,與5歲大女兒一起做天然洗髮餅,學以致用,新學期開始也將籌備論文。

高市議員(藍)李眉蓁:「做錯事情的是我,所以我也謝謝當初責備我的人,因為至少讓我有成長,讓我覺得是在幫我,可是現在大家用這麼多的愛,去愛林智堅我覺得是在害他,因為最後還是得要面對自己這一個關卡。」

以過來人經驗,李眉蓁呼籲,有錯就認錯,才過得了自己心中的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眉蓁#林智堅#論文#抄襲#認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2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