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學位被撤銷!陳時中、蔡英文1反應遭網酸:切割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09:10
陳時中與蔡英文遭網友揶揄已經切割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與蔡英文遭網友揶揄已經切割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9)日遭台大論文審定委員會判定論文確實有抄襲,碩士學位將被撤銷,而黨內發言人黃世杰也強調,民進黨會繼續支持林智堅,並堅信他是清白的。至於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此回應「專業的事就在體制內解決」,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活動時則避而不談,兩人此舉遭網友揶揄「開始切割囉」。

不少網友直呼,「時中切割了」。(圖/翻攝自PTT)

 
陳時中日前對於林智堅論文門事件表態,指出學術倫理上要有專業認知,交由專業認定,跟林智堅依舊是盟友,如今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陳時中則不願多談,只說「專業的事就在體制內去解決」。不少網友見狀在PTT狠酸,「次元切割刀」、「時中切割了!」、「次元刀CC」、「那現在是不是盟友呀?」

更多新聞:綠營控台大突襲林智堅!黃國昌列時序轟:可以這樣胡說八道嗎

另外,曾表態力挺林智堅的蔡英文昨南下雲林參加社會住宅動工典禮,結束後便至斗六市各個知名小店享用在地美食碗粿、蛋飯,原本用餐完,會提供媒體聯訪拍照,然而當被問到林智堅論文風波的看法,蔡英文則未做任何回應,並在隨扈的護送下迅速離場。

 
網友嘲諷蔡英文「剪綵跑第一,出事躲起來」。(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在PTT上掀起一陣討論,眾人紛紛嘲諷,「飛彈天上飛,美食好好吃」、「不是抹黑嗎,切割了喔?」、「神隱少女,日常發揮」、「溜之大吉,酸」、「只會讀稿跟開幕,情況不對就神隱」、「剪綵跑第一,出事躲起來」、「1.5個博士 vs. 2個碩士」。

更多新聞:找第2個林智堅?他爆國民黨「下一步動作」:綠營屍橫遍野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有抄襲。(圖/TVBS)

至於黨內部分,黃世杰重申,民進黨相信林智堅是清白的,並支持他繼續捍衛人格聲譽所採行的行動,他也質疑台大審查的公正性,表示還有些疑問未獲得明確的解釋,希望校方能給外界說清楚,最後還呼籲有心人士不要藉此進行抹黑潑髒水的政治操作。
 
 
#林智堅#論文門#陳時中#蔡英文#PTT#切割#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