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台灣貪污很多 馬:我很難過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劉孟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閉幕演說,總統引述國外記者問他的問題,說台灣是個貪污很嚴重的地方,讓他非常的難過;另外陳水扁收押也連帶讓馬蔡會確定破局,總統下午也表示,他還會繼續邀請蔡英文溝通對話。

陳水扁因為貪污罪被收押的第二天,馬總統在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專題演說。

總統馬英九:「拉丁美洲的新聞記者,為了要採訪有關APEC,在祕魯開會的事情來訪問我,有一位記者就問我他說,你們台灣是不是貪污很多?我心裡面真的很難過,我當然跟他說我們並不是如此,這是他們來了幾天,看到這樣的情況。」

高峰會討論的主題是台灣的「軟實力」,除了高喊清廉,總統也再度強調兩岸關係的重要。馬英九:「陳雲林進台北賓館,台北賓館是總統府的一部份,我們的總統府第三局禮賓科的科長,大聲地喊總統蒞臨,那沒有任何這個降低國格、自我矮化的情形,這是我們做到了,還是有些人有不同的看法,還需要多做溝通。」

只是總統期待的朝野溝通,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時機不適合的理由下,確定破局。記者:「總統,蔡主席不願意跟您見面,會不會覺得很失望?還會繼續跟她邀請嗎?會喔?」

用力點點頭,眾所矚目的雙英會暫時無法登場,馬總統只得要求幕僚繼續努力,希望能盡快邀請蔡英文當面對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