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機場路上就攔! 安檢點隨機抽檢

記者 黃子瑀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王經綸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很多要進入機場抗議的人士,得先經過機場外兩個入口的安檢,因為中山高進入桃園機場的聯絡道路設了紐澤西護欄,還準備了拒馬、蛇籠,警方隨機攔截 車輛檢查,尤其是大型遊覽車,擔心是抗議人士率眾進機場,所以警方幾乎全攔下來檢查,但這也造成上班或趕飛機出國的民眾,相當不方便。

拒馬、蛇籠全出動,警方甚至用紐澤西護欄特地隔出兩個車道,中山高進入桃園機場的聯絡道路一大早就隨機抽檢。警方:「你做機場捷運的是不是?」民眾:「對啊。」警方:「你們有沒有工作證?」民眾:「沒有。」警方:「沒有工作證,幾個人?」民眾:「機場不需要工作證吧。」

出入聯外道路層層把關,機場貨運站也設置拒馬關卡檢查站,各單位也會通報機場警力,只要是可疑人士,或車上貼有任何抗議標語,記下車號,一到機場馬上攔截,另外就怕有抗議民眾偽裝成遊客,大型遊覽車一定攔。警方:「看一下護照,出國嗎?」導遊:「對,全陸客。」

警方嚴陣以待,不過卻有漏網之魚,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意外通過安檢,中壢市黨部主委鄭義雄和助理也要強行通過,和警方發生口角。警方:「因為你不是來接機,不是正常接機。」中壢黨部主委鄭義雄助理:「我不是正常接機,我也有行的自由啊。」

攔檢工作狀況不斷,加上有民眾要上班,有民眾要出國,攔檢工作耗時造成塞車,民眾怨聲連連。民眾:「要等什麼啦,我要趕飛機。」民眾:「影響到我們上班的權益,我們今天上班,都要提早半個小時出門,你說要檢查就檢查喔。」警方:「沒有啦,看一下而已啊。」民眾:「很無聊,一個人來要這麼勞師動眾。」

就怕再擾民,只要警方攔查過的車輛,就會發一張酒駕宣導標章當作另類通行證。民眾:「(檢查)過了貼這個比較方便。」記者:「這樣就不用一直看了?」民眾:「對啊。」

要進到桃園機場,今天,不是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