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更適合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大酸林智堅記者會愈描愈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5:09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風波,今(24)日再次親上火線替自己辯護,針對抄襲疑雲,稱自己是「善意的資料提供者」。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林智堅愈澄清、外界質疑愈多,難以證明自己沒有抄襲。林家興還開酸表示,協助主持記者會、邏輯分明的立委鄭運鵬,明顯在學經歷、從政歷練與談吐表現上都優於林智堅,更適合選市長。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門 柯文哲:應等校方審查「非在媒體揭露」

 

針對台大國發所論文,林家興指出,林智堅提出一份2月1號由指導教授陳明通寄回的碩論研究計畫修改檔案,試圖以此證明其寫作早於余正煌,但為何是寄給助理?是否助理有參與論文寫作?而整場記者會言辭之間暗示可能是余正煌抄襲了林智堅的論文,然而余正煌神隱至今,公眾只能聽到林智堅的單方面說法,如何證明雙方沒有抄襲問題?林家興也喊話,「余正煌何時可以出來面對公眾說明?」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怒轟藍營造謠抄襲論文!林智堅嗆「抹黑人格」:持續蒐證擬再告

 
至於中華大學碩士論文爭議,林家興強調,林智堅未參與該份報告參與研究計畫撰寫、問卷未掛名等,但卻沒在記者會中看到林智堅回應,甚至竹科管理局公文已打臉林智堅,並指出教授賀力行等人沒有向竹科管理局申請授權,這就涉及違反竹科管理局的合約當中第八條的履約管理,條文明定:「乙方不得將其計畫內容或成果有關之文件資料直接或間接使第三人知悉,亦不得將其內容或成果對外公布。」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論文爭議 陳明通4千字長文重申「原創無涉抄襲」

林家興也指出,在論文抄襲爭議當中,林智堅無償提供論文資料給調查局在新竹的幹員以作進修之用,如今花了12億納稅人的錢打造風光開幕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卻爆出施工品質堪慮、營造廠商有過失爭議,導致接連讓球員受傷、球迷不滿的情況,顯然有驗收責任歸屬的嚴重問題,呼籲相關單位應立即介入調查,還給新竹市民一個安全的棒球場,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公正廉明的選舉與社會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門#台大國發所#中華大學#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517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