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國安警署會勘 陳雲林從桃園入境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下週一就要來訪,搭載陳雲林的專機將從北京直飛台灣,但顧慮在松山機場降落,會讓外界有首都對首都或國內航線聯想,傳出這架專機將改在桃園國際機場降落,交通部不願證實,但今天一早,警政署副署長謝秀能已經帶領60多人,到桃園機場勘查動線,似乎間接證實陳雲林會從桃園入境。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但專機到底會在松山還是桃園機場降落?交通部不願證實,倒是警政署上午已經先來勘查動線。警政署副署長謝秀能:「現場帶航警局和相關單位,把現場先做一個了解,再做一個勤務的規劃。」

警政署的大動作,似乎間接證實陳雲林專機就在桃園降落,怕有個閃失,國安局、警政署、陸委會、海基會等相關單位出動60人,浩浩蕩蕩,在桃園機場內實地會勘。

不時還可以看到航警局局長刁建生,跟副署長謝秀能交換意見,謝秀能時而點頭示意,時而比手畫腳商討動線,確認再確認。航警局局長刁建生:「一定要走到這外面,可是這外面,問題是還有其他的旅客。」

陳雲林一入境,將通過入境長廊,再查驗證照,為了避開旅客,將走公務門出境,但公務門口到上車的這段距離,雖然只有50公尺,但卻是唯一會和民眾接觸的地方,是警方維安重點。

目前警政署已將部署400名警力,一旦蒐集更多抗議情咨,警力也會再增加,陳雲林的出入境、通關、上車處、路線一一會勘,就是希望張銘清事件不要再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