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牢裡看不到! 余政憲關心世界大賽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王經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收押8天7夜,余政憲上午二度被提訊,律師轉述他心情不錯,而且這2天多次私下問律師,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何時開打、結果如何;余政憲熱愛運動賽事,15日出國就是要到上海看F1賽車,結果行程泡湯,進了看守所又錯失世界大賽,雖然遺憾但他卻信心滿滿,拒絕律師送來的衣褲,因為他認為自己很快就能重獲自由。

這兩天余政憲見到律師,不是問案情,也不是問家人情形,而是世界大賽。余政憲委任律師吳旭洲:「他問我美國職棒的事情。」記者:「所以心情上?」吳旭洲:「對啊,心情還算好。」

前一天在看守所,問什麼時候開打,一早被提訊到北檢,又問現在比數多少,平常沒看美國職棒的律師,只好幫忙打聽觀賽,趁著開庭空檔轉述最新戰況,其實就和多數大男生一樣,余政憲愛看體育賽事,15日出國就是要去上海看F1賽車,行程被迫取消,現在又看不到球賽,難免若有所失。

22日,律師到看守所探望,帶去的衣物用品,卻又全數帶回,2個紙袋裡裝的是新買的內衣褲,和出庭時穿的POLO衫休閒褲,但余政憲不肯收下。吳旭洲:「因為目前他覺得,可能不需要這麼多東西吧,他還特別跟檢察官講,他們余家絕對不會收人家紅包,所以他非常遵從這個『祖訓』。」

堅稱自己絕對沒有收受半毛錢,前部長對看守所的生活超級不適應,他自認該說的都說了、態度配合,只希望能早點回家,「順便」和久違的球賽重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5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