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遇刺後 環太軍演自衛隊軍官首受訪!美實測垂直起降無人機

記者 劉亭廷 顧上鈞 / 攝影 陳宥翔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44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後,參與環太軍演的日本自衛隊,一度相當低調,取消不少公開活動,TVBS採訪團隊,就在演習現場看到大量的自衛隊軍官,他們向我們表示,之前取消了一些慶祝性質的活動,但會全身投入演習。而美軍也在換台期間首次驗證垂直起降的無人機,超吸睛!

圖/TVBS

 
美國、南韓、印度和德國的特戰隊員,環太期間進行登船、搜索及扣押演習。

找到壞人成功制服,環太不斷強調的就是跨國訓練,當地時間13日澳洲的「補給號」油料補給艦,同時幫日本自衛隊「高波號」,以及韓國海軍的「世宗大王號」驅逐艦,同一時間加油,日方原本因為安倍晉三逝世,取消不少公開活動,但仍繼續參與多項演習,接受TVBS採訪日本自衛隊這麼說。

日本自衛隊軍官平田:「只有像是艦艇開放這類慶祝活動取消,我們將繼續藉由2022環太軍演,來增進我們的能力,也增進異國海軍之間的理解。」

 
畢竟環太是難得的訓練場合,更是美軍的試驗場所。

圖/TVBS

外觀奇特的無人機V-BAT118,從被稱之為美軍黑科技的,朱瓦特級驅逐艦「麥可・蒙索爾號」上起飛,美軍釋出照片,這是V-蝙蝠無人機首次參與環太,從廠商的影片來看,這無人機起飛方式很特殊。

垂直起飛宛如竹蜻蜓之後改為平行飛行,型號118版本滯空時間8+小時,更新的版本能飛11小時時速維持101公里,最多只需3人操作15分鐘內完成組裝。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甚至只要2X2公尺的地方就可以起降,它可以放在很多中小型艦艇的,後方甲板上起降,其實對一些中小型艦艇,它們的偵搜距離延長,是有相當大的幫助,或許我方的一些艦艇可以採用。」

圖/TVBS

美國作為科技大國透過軍演驗證最新科技,也向外界展示強勁的軍事肌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太平洋軍演

#環太#軍演#演習#實測#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53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