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6天5夜 南港館案首提訊余政憲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檢偵辦南港展覽館弊案,上午首度提訊在押被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他神情落寞,但應訊時態度從容,否認受人指使洩漏評委名單;但是否轉任污點證人?律師表示,余政憲為求能儘速交保,態度配合,但對此並未明確表態。

在看守所裡,渡過漫長的6天5夜,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上午被提訊到台北地檢署,他穿著粉紅色POLO衫和西裝褲、外加手銬、神情落寞,但應訊時態度鎮定。余政憲委任律師吳旭洲:「整個應訊過程他其實還滿從容的,但是他有交代律師,看怎麼樣能讓他盡快交保。」

南趕展覽館弊案,余政憲被查出涉嫌洩密、貪污圖利,由證人改列被告,關鍵在於,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轉為污點證人後的供詞;他明確指出,92年9月19日,余政憲在兄弟飯店,將評委名單交給蔡銘哲,檢方懷疑,幕後還有高層指使。

記者:「部長有沒有表示說,是受人指使的?」吳旭洲:「他到現在沒有表示說他是受人,或是受誰指使的,他沒有這麼說。」記者:「他有坦承洩漏評委名單嗎?」吳旭洲:「這個有關細節,可能要等下問檢察官。」

強調檢察官交代不能講,律師說,余政憲為了能提早重獲自由,態度很配合,至於是否轉污點證人,律師沒把話說死;而特偵組將以證人身份,借提余政憲,不排除安排郭銓慶、蔡銘哲,3人對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33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