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打拚儉樸精神 藍綠同推崇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靈堂今天對外開放,政壇藍綠重量級人物紛紛前來弔唁,一致推崇王永慶的認真打拚、勤儉樸實的精神,永為後人典範,而這陣子備受洗錢案纏身的陳前總統,也特地在南下前趕來,他說原本2個月前還曾經要拜訪王永慶,卻因故取消,沒想到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曾經備受王永慶期待,也曾經被一封萬言書批評經濟政策,往昔歷歷,陳前總統來到王永慶的靈堂前,有說不盡的遺憾。前總統陳水扁:「本來我們還約好,大概在2個月前要見面,我要當面跟王董事長來請益,沒有想到這樣的一個安排,因故延宕之後,已經沒辦法再實現。」

腳步永遠跑在國家政策之前,經營之神王永慶的辭世,對曾經執政、現在執政的人而言,都少了一位可敬的諮詢對象。前副總統呂秀蓮:「王董事長的一生勤儉,可以創業,這也是非常典型的台灣價值。」

行政院長劉兆玄:「王永慶先生是台灣的光榮,他關懷社會國家,關懷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也常常提出非常有前瞻性,高瞻遠矚的見解,對他非常的敬佩。」

包括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聯主席黃昆輝、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張俊雄等政界重要人物,紛紛前往靈堂弔唁,同聲推崇王永慶一生奮鬥、勤儉樸實的精神,這一刻,沒有了藍綠朝野對峙,只有對經濟巨人王永慶深深的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3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