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遭質疑用公帑經營臉書 竹市府:權限已移交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0:42
林智堅遭質疑用公帑經營個人臉書。(圖/TVBS)
林智堅遭質疑用公帑經營個人臉書。(圖/TVBS)

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已卸下新竹市長職務,但疑似仍用公帑經營個人臉書。新竹市政府澄清,權限昨天已移交。

黃揚明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林智堅的臉書粉絲專頁擁有29名小編,「比總統的規格多一倍」,且過去有2個組織獲得新竹市政府的標案,合作管理林智堅臉書。

 

黃揚明表示,林智堅昨天已正式辭去新竹市長職務,但今天仍在他的臉書粉專查到有2間得標廠商仍屬合作管理的相關資訊,質疑林智堅已非新竹市長,但可能持續用公帑經營個人臉書、宣傳選舉活動。

新竹市政府行政處晚間發聲明表示,網傳林智堅臉書專頁「小編多達29位」並非事實,且市府權限已於7月8日移交,市府並未參與後續經營,呼籲有心人士不應繼續散布不實訊息。

竹市府行政處說明,網傳相關內容屬外部觀看資料,與後台目前實際運作事實不符;林智堅的臉書專頁從2012年擔任議員時期經營,歷代編輯人員、親友及廣告主等角色人數累積,其相關權限並非管理臉書的權限,只有投放廣告或觀看後台相關資料。
 

行政處說明,有關「111年網路社群維運及網路聲量分析案」及「111年多螢媒體宣傳案」內容為行銷、宣傳市政建設及社群維護與輿情蒐集等,廠商評選、招標過程皆依政府採購法辦理,更嚴守公私分際,林智堅7月8日卸任後,廠商即未參與其相關社群經營,期盼外界勿無的放矢,擾亂視聽。

行政處指出,「111年網路社群維運及網路聲量分析案」由廠商處理市府臉書「新竹市新鮮事」維運、市政輿情蒐集分析等事宜;「111年多螢媒體宣傳案」包含網路廣告投放、時任市長林智堅臉書、市府「新竹市新鮮事」臉書等社群宣傳市政建設或活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新竹市長#臉書#粉絲專頁#選舉#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