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德訓胸悶 律師擬申請停止羈押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上午提訊被告陳鎮慧及林德訓,釐清機密費當中,到底有多少流向扁家私人帳戶?而在林德訓的見證下,檢方已經完成44箱查扣證物的拆封,接下來就是要儘速分類解讀,做好準備。

同樣是一身綠色囚衣,陳鎮慧上午9點被提訊到特偵組,下車時低著頭,神情凝重;為了避免可能的串證交談,同一時間提訊的被告林德訓,則是搭乘另一台車,晚10分鐘抵達。

2人被認定,是協助扁家侵佔機密費的貪污共犯,但再次提訊並未安排對質,陳鎮慧部分,是要釐清機密費流向;林德訓則是見證檢方拆封,扁辦查扣的44箱證物。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陳鎮慧經手的國務機要費部分,我們要確認說,哪一筆到底金額多少?」

不過林德訓的健康,似乎亮起紅燈,曾經出庭因胸悶差點昏倒的他,被收押後,老毛病有再犯跡象,律師考慮要申請「停止羈押」。林德訓委任律師徐沛然:「因為林德訓有心臟病病史,所以其實我們也蠻擔心的。」

所謂停止羈押,是指懷孕,或罹患保外就醫無法治療的疾病,可以具保責付,限制住居替代羈押;但林德訓提抗告被依「串證之虞」遭駁回,要成功恐怕難度很高。

特偵組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被告打算轉為污點證人,但已掌握扁家專業級的手法,蔡銘哲每半年一次,替吳淑珍匯款海外,金額50萬美金,躲避查緝,錢疑似來自企業捐款;特偵組正加緊腳步,接下來將密集提訊被告,同時解讀查扣卷證,追查不法所得的蛛絲馬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德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3

0.0701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