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援戰開打!議員參選人變擋泥板女神 競選小物超吸睛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09:38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左)與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右)。(圖/翻攝自黃瀞瑩、白喬茵臉書))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左)與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右)。(圖/翻攝自黃瀞瑩、白喬茵臉書))

過去的機車擋泥板上常看到玉女歌手蘇慧倫、王祖賢等,不過現在卻意外成為選戰武器,像是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將自己的美照放在擋泥板上,不僅吸睛,也達成另類的宣傳效果。

黃瀞瑩日前推出限量100個的擋泥板。(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擋泥板上不只能看到女星的頭像,現在連正妹議員參選人都來參一咖,大打周邊應援戰!「學姊」黃瀞瑩日前推出限量100個的擋泥板,上頭寫著「替姐擋爛泥」、「台北有姐」等競選口號,希望加深選民印象。

白喬茵設計出獨有的「喬妹追風」擋泥板。(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另外一頭的左楠區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不惶多讓,設計出獨有的「喬妹追風」擋泥板,以「追風可以,追我會出事」的標語,同樣也相當吸人眼球,而她也舉辦投票,請粉絲選出最喜歡的照片。

高嘉瑜也曾用自己的俏皮嘟嘴照做成擋泥板。(圖/TVBS資料畫面)

 
而這樣的宣傳手法並非第一次,過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曾用自己的俏皮嘟嘴照做成擋泥板,吸引眾多男粉絲前來要簽名,甚至獲封為「第一代的政壇擋泥板女神」,另外,她還推出扇子、面膜、滑鼠墊等,成為另類宣傳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擋泥板#白喬茵#黃瀞瑩#選舉#擋泥板女神#議員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2013

0.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