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台灣基進主席喝酒、吃鹽酥雞 陳柏惟突說:主席我好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33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TVBS)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昨透過臉書,宣告正式退出台灣基進。台灣基進今(1日)在台北舉行2022縣市議會選舉全國提名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大前天兩人在高雄友人家裡吃鹹酥雞喝酒聊天,陳柏惟又說,「主席我真的好累」,自己就表示,累了的時候就在一旁休息,夥伴會自動補位;陳奕齊也秀出2人的私訊內容表示,陳柏惟向他說「對不起,謝謝」,自己也表示,「一切平安,有朝一日,再次聚首」。

更多新聞:陳家欽控插手警界人事 徐國勇反駁:權力本來就我的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TVBS)

談到陳柏惟退黨,陳奕齊說,他對每一個夥伴的離開都感到惋惜,其實陳柏惟很早就說自己「累了」,大前天兩人在高雄友人家裡吃鹹酥雞喝酒聊天,陳柏惟又說,「主席我真的好累」;陳奕齊則說,當暫時累的時候,就在一旁先休息一下,其他夥伴自動補位。

更多新聞:恩恩爸出招!提國賠求償「1元」追真相 侯友宜:我反省

 
至於是否擔憂陳柏惟離開後,影響台灣基進的支持度,陳奕齊說,這都是一時的,陳柏惟本來是政治素人,在台灣基進的舞台上面發光發熱,「政治應該是以政黨價值為核心,而不是個人主義」。

前立委陳柏惟。(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至於未來台灣基進參選人是否可以與陳柏惟合照或合體?陳奕齊說,合照、合體都不是問題,之前之所以會有問題,是因為陳柏惟在民進黨初選期間幫人站台,陷入民進黨初選的派系競爭,所以後來台灣基進就發文約束,主要的爭議點是這個。

更多新聞:租屋補助遭疑「大撒幣」 蘇貞昌:國民黨不用酸葡萄

過去是陳柏惟立委任內團隊執行長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則哽咽表示,前幾天有跟陳柏惟進行一個會議,對於陳柏惟的離開、自請離隊、暫時告別這件事情,其實是覺得非常捨不得的,「我永遠會在台灣基進點一盞燈,等每一個想跟台灣基進一起奮戰的夥伴回來」。

陳奕齊也秀出手機中與陳柏惟的對話內容。陳柏惟以文字訊息表示,「感謝師傅的栽培,對於過去所有的事情,我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謝謝』,祝福基進,祝福你」;而陳奕齊則回覆一個擁抱貼圖,並表示,「在我心裡,我們的夥伴會在不同的崗位為成就更好的台灣而打拚!一切平安,有朝一日,再次聚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基進#陳柏惟#3Q#退黨#陳奕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