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落跑選桃園」還被貼標籤 林智堅:這傷痕是勳章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09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他7月將辭去市長職務轉戰桃園再拚市長選戰,遭外界貼上「落跑」的標籤。林智堅今(30)天上網路節目表示,對於被貼上「落跑、跳區」的標籤,戰士戰場上一定會受傷,必定會留下傷痕,「對手想貼我標籤,但我認為留下的傷痕是勳章,而非標籤」。

林智堅今日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時表示,過去曾表示沒有要跳區參選,結果現在跳區參選,強調那時候是2月,自己當下的規劃是這樣沒錯,當時目標就是把自己新竹市長的任期做完,做完後才想去規劃下一步。他說,現在出現轉變「因為這就是人生」,事實上政治工作沒有辦法去規劃,很多時候自己也辦法做決定。

 

更多新聞:轉戰桃園!林智堅:市民不認為我落跑 藍白是假合作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林智堅近日一直遭到外界、對手攻擊是跳區選舉,被貼上「落跑市長」的標籤,他表示,「政治工作像是煎牛排,若怕油煙沾在身上,就不要進廚房,就像戰場上戰士一定會受傷,必定會留下傷痕,沒有傷痕怎能稱為真正的作戰」,他認為這並不是標籤,「對手對自己的攻擊,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傷痕是勳章」。

 
更多新聞:與沈慧虹組「智慧連線」 林智堅:代理人選出爐就請辭

桃園藍綠白人選出爐,綠營林智堅、藍營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圖/翻攝自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臉書)

林智堅表示,他已經做超過7年半的時間,新竹市民也不會說他是落跑市長,他2014年提的政見大多都已實現,尚未完成的也正在動工,所以新竹市民不會認為他是落跑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九合一大選#選舉#桃園市長#新竹#林智堅#市長#民進黨#選戰#桃園#勳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5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