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入桃園選戰 林智堅:7月請辭、已在交接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0:28

新竹市長林智堅,到底何時辭職,投入桃園市長選戰?他說「7月離開新竹」,他已經在辦市政交接,最近也請桃園的朋友幫忙遷戶籍;而他的對手張善政、賴香伶先後確診,2人已經勤跑桃園一陣子,隔離出關時間,可能正好碰上林智堅交接市政完畢,3人將正面對決。另外,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已經遞辭呈,7/3生效後,正式投入新竹市長選舉。

圖/TVBS

 
坐在會議廳裡跟旁人認真討論,新竹市長林智堅30日出席,已經延期兩年的台韓觀光交流會議。不過外界最關心的,就是他什麼時候要辭去市長的職務,專心投入年底桃園選戰。

新竹市長林智堅:「那不論是代理市長的人選,或者是我離開新竹市的時間,都會落在七月初。」

林智堅終於鬆口,7月份就會離開新竹市府,遷戶籍的程序,將會透過桃園友人協助處理;至於孩子,則因為上學的關係,會繼續留在新竹,如果未來真的當選桃園市長,就會把家人一起接過去。

 
圖/TVBS

不過參加桃園選戰讓不少人都說他是「落跑市長」,他這樣回應。

新竹市長林智堅:「不管是內部或外部的民調都顯示,新竹市民對於新竹市政府的施政,滿意度都在7成到7成5,我覺得市民是沒有這樣的想法。」

提出民調數字反駁,而林智堅最近也已經著手,交接市政工作,他的對手,國民黨的張善政,以及民眾黨的賴香伶,已經勤跑桃園好一陣子,不過這兩天先後確診新冠,2人未來結束隔離的時間,可能正好碰上林智堅交接完畢,3人同時間投入選戰,將在桃園正面對決。

圖/TVBS

至於副市長沈慧虹部分,她已經遞出辭呈,預計7/3就會生效,百里侯之戰眼看各黨佈局逐漸明朗,戰火越來越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堅#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