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沈慧虹組「智慧連線」 林智堅:代理人選出爐就請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6:32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在相關工作都底定後,他就會辭去市長職位、職務,到桃園參選。(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在相關工作都底定後,他就會辭去市長職位、職務,到桃園參選。(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民進黨上周三中執會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桃園與新竹市,不過林智堅當時確診,以視訊方式參加記者會。林智堅、沈慧虹今(27)日參加活動,首度在被徵召後公開同框,林智堅表示,「智慧連線」其實在新竹市政團隊已久,未來會在桃竹選戰再次桃竹實現,希望能藉由「智慧連線、桃竹實現」,讓桃竹的生活都可以更好,讓台灣更好。
 
林智堅、沈慧虹今天一同出席新竹光臨藝術節專書發表會,媒體詢問林智堅,這是林和沈慧虹接受提名後首度同框,未來桃竹選戰也會打團體戰嗎?對此,林智堅說,2018年民進黨在新竹市及桃園,還有基隆、新北,就有所謂「會做事連線」的聯合作戰模式,而桃竹本來就是共同生活圈,並且這次他代表民進黨要到桃園參選市長,沈慧虹未來要參選新竹市長,當然「智慧連線」其實在新竹市政團隊已久,未來會在桃竹選戰再次桃竹實現,希望能藉由「智慧連線、桃竹實現」,讓桃竹的生活都可以更好,讓台灣更好。

 
林智堅、沈慧虹今天一同出席新竹光臨藝術節專書發表會。(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而媒體也關注,先前林智堅表態會請辭參選桃園,正式辭職時間為何?林智堅說,確切的時間,因為他剛居家隔離結束,現在還有自主健康管理的時間,他會在這段期間後,把相關市政工作盤點,因為現階段很重要的,還是市政交接工作,並且會盡速和中央協調,推出一個有經驗、了解新竹市政的代理市長人選,在這些工作都底定後,他就會辭去市長職位、職務,到桃園參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沈慧虹#智慧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3718

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