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林國小出征LLB亞太區少棒賽 朝野立委放下紛爭齊打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5:00

民進黨何志偉昨(29日)邀集立法院跨黨派超過20位委員,不分朝野一起錄製影片,為代表我國參加2022 LLB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的福林國小少棒隊選手們加油打氣。何志偉喊話,「力挺少棒奪冠,不分朝野」。

其中參與的立法委員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外,還有國民黨立法委員吳怡玎、李德維、鄭正鈐、陳玉珍、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民眾黨立法委員賴香伶、高虹安以及民進黨立法委員羅美玲、郭國文、莊競程、黃國書、吳思瑤、林宜瑾、范雲、羅致政、劉櫂豪、黃秀芳、賴品妤、高嘉瑜皆共襄盛舉。

 

何志偉表示,此次的福林國小出國參賽過程,由於中華棒球協會於2020年開會決議世界少棒聯盟不再使用國家隊名稱出征,但此次出賽仍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出賽,且因改為非官方制,學校需自籌所有經費出國,非常辛苦,期待少棒隊能夠打出好成績,將台灣體育軟實力展現給國際社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影片中祝福球員們旗開得勝,為台灣爭取冠軍榮耀,並清唱歌曲「隱形的翅膀」,希望球都能有隱形的翅膀,直接一飛沖天。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說,祝福選手們有很棒的成績,也能好好享受這次跟全世界高手一起比賽的機會。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祝福台灣代表選手們亞太制霸、世界稱冠。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經過這番辛苦訓練後,希望球員們能在這次比賽中,展現台灣堅毅不放棄的精神,同時在比賽中發光發熱,大家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何志偉#福林國小#少棒賽#士林#立院#跨黨派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8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