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縣綠營基層大會師 黃秀芳:團結勝選贏回彰化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39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圖/中央社)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圖/中央社)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及多名黨籍縣議員參選人,今天上午在縣府前廣場大會師,宣告將團結一心贏回彰化。黃秀芳說,選戰雖然艱辛,但只要大家團結一定能勝選。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今天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大會師活動,出席者除了有被徵召參選彰化縣長的立委黃秀芳外,還有國策顧問魏明谷、黨籍立委陳素月以及多名黨籍彰化縣議員參選人。

 

黃秀芳致詞時說,要感謝黨中央徵召,讓她扛起縣長選舉的重責大任,也要感謝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前彰化縣長魏明谷承讓,雖然距離投票只剩不到5個月,但她會以最大的熱情,與所有的候選人一起打拚。

黃秀芳指出,要感謝彰化鄉親的支持,讓她能為大家服務,她大半輩子都在從事政治工作,未來這一場仗雖然很艱辛,但她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團結一心,一定能勝選。

黃秀芳說,現任縣長王惠美帶領的彰化縣政府,讓彰化縣人口流失,薪資也是全台最低,未來她會跟所有鄉親報告要怎麼跟黨公職合作,建設彰化。
 

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距離投票剩不到5個月時間,她認為黃秀芳應該要扮演桶箍的角色,不分派系將大家團結起來,才有可能勝選。民進黨彰化縣議員參選人劉珊伶則說,確定彰化縣長人選後,期盼黃秀芳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他們這些小雞一定會全力相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秀芳#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民進黨#彰化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49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