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賴清德有總統命?命理師曝「3特徵」變天:紫氣浮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3:52
郭台銘、賴清德都是外界看好的總統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賴清德都是外界看好的總統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離2024年總統選舉還有2年,但年末的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是第一戰,各憑本事奪下「票倉」。至於總統該有誰來角逐?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黑馬人選。對此,命理師高煜霖分享3大當選總統特徵,並直言天象紫氣浮現,「下一屆總統人選已經被確定了」。

更多新聞:淹水了!大雨橫掃「這8縣市」最猛 恐伴隨冰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透露「政治不是我的選項」,仍是外界看好的黑馬。(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博愛特區24日突下冰雹,創下9年來首見。命理師高煜霖在YouTube表示,台北市9年來首次下冰雹,「是驚天地、泣鬼神的程度」,因為發生地就在博愛特區,而這地區就是台灣總統府所在地,是全台最高權力中心,因為這些要件讓這次天有異相,成為神級的顯像,「顯示出台灣歷史將出現重大變革。」

更多新聞:平日有運動竟罹癌!網紅竟長「惡性腫瘤」化療 指甲慘發黑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外界推崇的總統熱門人選。(圖/TVBS)

高煜霖進一步分析,此次台北下冰雹,易經演繹取卦的到「臨」卦,卦意是「臨近」,變卦出「節」卦,卦意是「節制」,這一次天象太極空間突出現1顆「權星」,顯示出「紫氣浮現」,而臨卦有引申「治理」的意思,也就是說下一屆總統人選已經被確定了。

更多新聞:救命錢來了!最高「月領1.1萬」租金補助 50萬戶受惠

由於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總統黑馬人選,至於誰會登上2024年總統寶座?高煜霖預言,得具備3大條件,分別為「陰火年」、「南部生」、「人在北」,以上都符合就是下一位總統天選之人,並將於2023年開春前後浮上檯面,

高煜霖直言,2024年總統人選已確定。(圖/翻攝自高煜霖YouTube)

高煜霖認為,台北下冰雹當時天象風雨加交、狂風暴雨,顯示這位總統天選之人目前已遭受到無情的人身攻擊,精神壓力山大;不過,幸好從「節」卦來看,該位天選之人已做好吃苦當作吃補的心理準備。

此外,六都、各縣市今年2022九合一大選也將變天了。高煜霖提醒,想尋求連任的縣市不容易連任,尤其六都的台中、台南、高雄至少1人無法連任,在選舉前得先做好治水工程,恐有不慎帶來災難,所以下半年有淹水的縣市得小心,政治前途堪憂。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選舉#郭台銘#賴清德#侯友宜#天象#九合一大選#六都#市長#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78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