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清楚扁帳 陳鎮慧可能汙點證人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上午提訊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蔡美利弟弟蔡銘哲,同時傳訊馬永成,追查國務機要費的流向和核銷疑點,也傳訊彰化銀行民生分行襄理葉保玉,釐清吳淑珍的存款情形,和帳戶資金的流動。

遲到了15分鐘,儘管大批媒體就在眼前,馬永成也沒停下腳步,表情凝重的就往特偵組衝。記者:「壓力會不會很大?會不會很擔心?」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先讓我報到。」

和林德訓一樣擔任過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要查的就是任期內,核銷國務機要費有無不法。

除了他,彰化銀行民生分行的襄理葉保玉也在約談名單中,釐清吳淑珍銀行存款情形和保險箱租用狀況,另外特偵組也提訊,打著總統夫人助理名號的蔡銘哲,似乎擔心被羈押的模樣曝光,特別要求繞道而行,而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抵達特偵組的時候,也刻意彎下腰試圖擋住手銬。

從9月25日被羈押至今,陳鎮慧已經是第4次被提訊,和扁家長達十幾年的關係,陳鎮慧形同扁家長工,陳致中出國唸書到婚後的生活開銷,都由他匯出,更別說7億密帳也是他經手,當然也包括領出國務機要費後暫存銀行保險箱的關鍵舉動,幾乎是什麼事都參予,口風已經逐漸鬆動,不排除轉為汙點證人,成為破解扁家防火牆的金鑰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