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 立委透露靠綁護腰忍痛宣講公投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5:00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立委透露靠綁護腰忍痛宣講公投。(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立委透露靠綁護腰忍痛宣講公投。(圖/TVBS資料畫面)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傳出椎間盤突出並開刀手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賴副總統去年公投期間就腰痛發作,當時民進黨總動員,賴副總統綁著護腰跑遍106場黨公職宣講,難以想像多大毅力才忍痛走完行程。

總統府昨天表示,賴副總統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診,經檢查發現為左側腰椎第五節、薦椎第一節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下午1時30分於台北榮民總醫院由脊椎手術團隊施行腰椎顯微手術,手術非常順利。

 

林俊憲今天在臉書表示,其實早在去年公投宣傳的期間,賴副總統就因為全台灣四處奔波過度操勞而腰間不太舒適,但賴副總統還是把公投當成第一優先任務,只戴著護腰就忍痛繼續走完行程。

林俊憲表示,在106場公投宣講中,賴副總統雖然長時間舟車勞頓使得腰部不適,但因公投要緊,再加上賴副總統自己身為醫生,評估身體狀況可以先戴護腰改善,因此選擇繼續跑行程。

林俊憲進一步透露,當時賴副總統習慣穿大號一點的夾克外套,掩飾自己身上綁著護腰;雖然賴副總統腰痛情況在公投後改善,但近來再度復發,才決定動手術解決。
 

林俊憲表示,實在難以想像賴副總統要有多大的毅力,才能忍著疼痛全部走完公投宣講;所幸手術恢復非常良好,休息幾天後就會回到工作崗位,祝福賴副總統早日康復,繼續為台灣打拚。(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手術#林俊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546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