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出院!賴清德今跑2行程 稱「恢復良好」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02

副總統賴清德前天腰椎開刀,經過手術後、昨天出院。但他今天(28日)就安排兩個公開行程。上午出席演講前還主動接受聯訪講身體狀況,也被聯想,他動作積極恐怕跟前副總統陳建仁最近行程不少有關係。

圖/TVBS

 
旁人配合步伐慢慢走,仔細看副總統賴清德走路時,身體兩側施力也有點不同。

賴清德因為椎間盤突出開刀,前一天才出院,隔天就立馬安排兩個行程,演講談疫情時代,特別的是他主動站在鏡頭前,說明身體狀況。

副總統賴清德:「我因為腰椎第五節以及薦椎第一節之間,的脊椎間盤突出,壓迫到薦椎第一節神經,所以在榮總接受手術,手術順利恢復得也很好,也非常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對我的關心。」

 
圖/TVBS

強調一切沒問題,但先前公投宣講,賴清德講的勤更是南北跑透透,這回開刀難不成是因為老疾病忍了很久。

副總統賴清德:「之前的不舒服應該是肌肉啦,這次是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程度上還是有一些不同,也敬請大家在生活上工作上,能夠注意正確的姿勢。」

還能笑笑叮嚀大家,看來副總統恢復真不錯!只是一般椎間盤減壓手術後,至少會穿三個月的背架,賴清德看起來跟平常沒有不同,原來是因為他做的是顯微手術復原快,而他積極跑行程,更難得接受聯訪,跟這一位的動作有關嗎。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有問陳建仁選總統嗎),(有覺得陳建仁最近動作很多嗎)。」

圖/TVBS

因為和前副總統陳建仁,都是黨內2024可能人選,而最近陳建仁又很活躍,是不是讓賴清德有了危機意識不敢太低調?本人沒多說,讓外界各自想像。

李依庭林隆士李國偉SNG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手術#總統#椎間盤突出#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11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