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救石斑!綠營第一位首長嗆農委會 潘孟安:「真的很遺憾」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06

大陸禁止台灣石斑進口,屏東縣首當其衝,縣府召集中西餐廳,開發石斑魚創意料理,今天(6/25)的發表活動,縣長潘孟安到場,他忍不住砲轟農委會到現在沒有提供任何協助,讓他感到很遺憾,說屏東只能自食其力,第一位開嗆中央的綠營首長,外界也聯想這是不是跟他下一步有關,可能有意接任農委會主委職務。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vs.立委(民)周春米:「裡面龍膽很大塊,你教周委員怎麼做。」

外型可愛的南瓜包,還有披薩跟鹹派不管中西式,都能跟石斑魚做結合,屏東佳冬鄉是石斑養殖重鎮,縣府找來社區媽媽,還有餐廳業者,開發創意石斑料理,同時啟動冷凍加工,以及拓展國際通路,面對大陸打壓,自己的石斑自己救。

屏東縣長潘孟安:「目前還有三千多公噸的,一個(石斑)可能要外銷的,我們目前媒合了三家的冷凍加工廠,同時也在全國的零售通路商,一個禮拜前有聯絡。」

 
屏東自己找通路,這也讓縣長潘孟安忍不住,砲轟農委會,對地方不聞不問。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自行聯絡加工廠,也不知道這個到底,農委會的凍存機制是怎麼樣,沒有任何的通知,我們真的很遺憾,目前為止產地促銷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只能自食其力。」

罵中央不等於是罵自己人嗎?外界聯想潘孟安,點名開嗆農委會,跟他下一步有關嗎,因為前屏東縣長蘇嘉全曹啟鴻,也都在卸任後接任過農委會主委職務,而潘孟安年底卸任,也有此意願嗎。

屏東縣長潘孟安vs.記者:「徵選新北市長去對戰侯友宜嗎,我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我沒有這麼的規劃,我還是以縣政為主,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訊息。」

圖/TVBS

不管是前進中央,還是再度被點名,將接受黨內徵召參選新北市長,潘孟安回應目前以縣政為主,但從石斑魚事件,看得出他對農委會,似乎已經忍無可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石斑魚#屏東#潘孟安#農委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3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