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酸藍綠只顧選舉?黃珊珊:缺電將成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2:07
黃珊珊(右)表示他每天認真完成「行政職責」。(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右)表示他每天認真完成「行政職責」。(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近來連日高溫,全國用電量飆升,電量供應吃緊,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5)日表示,缺電是「現在進行式」,我們正面對能源短缺,政府應變不足,缺電將成為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

黃珊珊認為缺電將成為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黃珊珊在臉書表示,他去拜訪友人,請益台灣未來的能源短缺與電價問題,因為綠電無法填補台灣未來產業發展的能源缺口,缺電是「現在進行式」,「儲能」可能是解方,迫在眉睫,但是我們國家還沒有訂立設立標準,所以,我們正面對能源短缺,政府應變不足,缺電將成為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

接下來的通膨更是令人頭皮發麻,我們的公共工程已經大半年都標不出去了,除了缺工缺料、營建物價暴增,國際原物料短缺,造成物價上揚,加了百分之五十工程款的捷運工程還是標不出去,這些都是大家看不到的危機,這件事是不是比選舉更重要?​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曝!陳時中北市滿意度過半 吳子嘉:真會當選

 
黃珊珊感嘆許多政治人物對他的指教都還是選舉。(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更多新聞:柯P金廈大橋遭指荒謬 蔣萬安批綠雙標:別人提就扣紅帽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要他別「濫用行政資源」,黃珊珊也重申,他每天盡心盡力完成他的「行政職責」,但在某些人眼裡卻只剩下「行政資源」,其實,每天都在算計行政資源的人,如果沒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就算有行政資源也會被人民唾棄,三次政黨輪替就是最好的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膨#高溫#電價#缺電#電費#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26

0.2017